跑死了,少年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0.00%(0/1)
Description:

Jackie 和 Rose 在花园里跑步。这花园是一个N*N 的格子。Jackie从左上角出发,坐标是(1,1),Rose从右下角出发坐标是(N,N).一个4*4的格子和一些坐标如下图所示。
Jackie和Rose 有四个方向可以跑,并且是以一定速度跑的。他们不可以跑出这个格子。如果某个人不能再前进了,他将会转换方向继续跑(本来往西的,不能前进后会往东跑,南北同理)。比如,在一个5*5的格子,如果Jackie 以3格/h 的速度想西方向跑,(3,2)是初始坐标,那Jackie最后会停在(3,3)并且之后会朝着东边跑。再举个例子,如果Rose一开始在(1,3)并且她朝着北方以2格/h的速度前进,一小时后她将会到达(3,3)。两个人在0时刻开始跑。如果他们2人相遇在同一时刻相遇在了同一格子,Jackie就会朝着Rose的方向前进,同时Rose也会朝着Jackie 的方向前进。这方向的转变比之前的无法前进转变方向优先级高。还有,他们两人约定在每人特定的时间会左转。比如,如果Jackie规定自己会每2小时左转一次,那他就会在2时刻,4时刻····进行左转。Rose同理。但是某个人在将要左转的时候他们相遇了,那他将会忘记这次左转。我们会给你2个人最初的速度和方向,你要做的就是计算他们2人最后时间所在的位置。

Input:

有多组输入。
对于每个测试数据:
第一行一个整数N,代表着一个N*N 的格子( 2≤N≤20)
第二行是对Jackie的描述。 格式是“a b c”. a代表这一开始Jackie的方向,只可能是’W’,’E’,’N’,’S’。  b代表着Jackie前进的速度 (1≤b
第三行是对Rose的描述,格式跟Jackie是一样的。
最后一行是一个整数K,表示要你输出在K时刻Jackie还有Rose的位置。
输入以N=0结束。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样例,输出Jackie 在最后时刻的位置 占一行,输出Rose的位置占一行。(位置就是他们的坐标)

Sample Input:
4
E 1 1
W 1 1
2
4
E 1 1
W 2 1
5
0
Sample Output:
2 2
3 3
2 1
2 4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