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字典序游戏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5.00%(5/20)
Description:

牌王和图王在玩一个游戏。

他们需要轮流移动字符串上的L,R指针,最后一位无法移动的人会输掉游戏。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起初有两个指针 L R 都指向字符串的下标为k的位置(1 <= k <= | s |,|s|表示字符串的长度)。牌王和图王轮流移动指针,重复若干个回合,在这几个回合之中,他们的行动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 牌王先手;

2. 每次只能将 L 指针向左挪动,或者将 R 指针向右挪动,必须保证挪动后[L,R]之间的字符串比前一个操作中[L,R]之间的字符串的字典序更小;

3. 每个人只能在上个人操作之后的指针的基础上操作(若牌王将指针移到 L= 1R= 2 的位置,那么图王只能从 L= 1R= 2 的位置开始操作,反之也是);

4. 最后一个无法移动的玩家会输掉比赛。

牌王认为这个游戏很没有意思,因为他认为只要给他一个串和起始的位置 k ,就能够知道自己是否能够胜利。现在牌王想考考你,对于任何一个位置 k ,他能否胜利。

Input:

第一行一个整数 T (1 < T< 1000)

接下去每行有一个字符串 s(1 <= |s| <= 1000),保证字符串 s 中仅包含小写字母。

Output:

对于每个字符串s,输出|s|个数字,分别代表k=1,2,3,...,|s|时的答案,Yes(代表牌王胜利)或者No(牌王失败)

Sample Input:
3
cbabc
aaa
cba
Sample Output:
No
No
No
Yes
Yes
No
No
No
No
No
No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