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进水啦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1.91%(15/47)
Description:

Meme同学的手机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掉水里了鸭!这可怎么办?不能打电话发短信刷人人看快播就算了,GPS对于Meme同学来说太重要啦!他每次在城市里穿梭可是都要用到他的鸭!于是Hahadsg同学出了一个馊主意,让GPS试着运行一下,看最后能不能到目的地,当然也可能不能到达。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Input:

有多组测试数据,请用while(…)读入数据,直到EOF。
人初始值在直角坐标的(0,0)点。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M(0<=M<=1000),代表M次导航动作。
接下来为M行,每行对应一次导航(为简化问题,人朝向一直向上)
L,R,F,B,代表向左、向右、向前、向后,后跟数字S表示向前几步(0<=S<=1000)
例如:L1,向左平移一步,注意朝向向上永远不变;B2,向后退后两步,朝向仍然向上
最后一行为目的地坐标X Y。

Output:

若经过M次导航仍然不能到达目的地,输出“GPS ERROR”。
若可以到达目的地,输入“MEME IS SO LUCKY”。

Sample Input:
4
L1
F1
R1
B1
0 0
Sample Output:
MEME IS SO LUCKY
Hint:

真的要完全走一遍嘛?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