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岛上的足球赛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0.00%(0/0)
Description:

    博克岛上有一位快乐的岛民 Sake,最近他在研究足球小组赛,是这样的:

    有n只队伍,每只队伍都将与另外所有队伍比一场,赢一场可以得a分、平局一场可以得b分,输一场得c分。得分最高的前m个队将进入下一轮。那么问题来了,一只队伍最多拿了几分而不能出线,最少几分就能出线。注意:相同得分的队伍之间的排名是乱序的。

    举个栗子:

    有4只队伍,赢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输一场得0分,假设前2名能进入下一轮,那么其中3只队伍每只队伍赢2场输1场,还有1只队伍输了3场,那么就有一只队伍拿了6分却不能出线,同理有一只队伍可能只拿了2分就出线。

Input:

    第一行有一个数字T,表示接下来有T组数据,1<=T<=100。

    每组数据包括两行,第一行为两个整数n,m;

    第二行为三个整数a,b,c,1<=m,n<=10^9,0<=a,b,c<=10^9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Case #x: y z”,其中x表示测试数据的序号(从1开始),y表示最多得几分而不能出线,z表示最少几分能出线。

Sample Input:
3
4 2
3 1 0
4 2
3 2 0
2 1
2 3 1
Sample Output:
Case #1: 6 2
Case #2: 7 3
Case #3: 3 2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