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记性差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8.52%(5/27)
Description:

在金鱼一共有n家商店,编号依次为1到n。每家商店只会卖一种物品,其中第i家商店的物品单价为v_i 。


金鱼每天都会进行一次购物,他会在每家商店购买最多一件物品,当然他也可以选择什么都不买。回家之后,金鱼会把这一天购物所花的钱的总数记录在账本上。

金鱼的数学不好,他可能会把花的钱记少,也可能记多。金鱼并不介意记少,因为这样看上去显得自己没花很多钱。

请写一个程序,帮助金鱼判断每条记录是否一定记多了。

Input: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正整数T(1<= T<= 10)T(1≤T≤10),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

对于每组数据,第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n,m(1<=n,m<= 100000)n,m(1≤n,m≤100000),表示商店的个数和记录的个数。


第二行包含nn个正整数v_i(1<= v_i<= 100000)vi(1≤v?i≤100000),依次表示每家商店的物品的单价。接下来m行,每行包含一个整数q(0<=q<=10^18)q(0≤q≤10^18),表示一条记录。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m个字符,依次回答每个询问。如果一定记多了,请输出'1',否则输出'0'。

Sample Input:
1
3 3
2 5 4
1
7
10000
Sample Output:
001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