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ish与僵尸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41.18%(7/17)
Description:

Goldfish为了研究僵尸必须取得僵尸的食物,于是Goldfish扮成僵尸,参加僵尸派对(也是非常危险呢,小盆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哦)。在僵尸派对上,僵尸们会进行狂欢,然后开始分已准备好的食物——大脑,这是Goldfish拿到僵尸食物的最好时机。每个僵尸都想拿到尽可能多的大脑,众所周知,僵尸十分聪明,他们知道什么情况对自己最有利,且由于僵尸是一种等级非常严格的生物,所有僵尸会根据某种不知名的规律进行等级划分,然后从高到低依次提出分脑方案。Goldfish深知这一点,他利用自己发明的黑科技让自己每次都排在最高级,那样他就可以第一个提出分大脑的方案。让方案实施的情况很简单,只要半数及以上的僵尸都同意这个分脑方案,这个方案就能被实施了。但是,如果这个方案没有获得足够僵尸的同意,那么提出这个方案的僵尸将被杀死,当然辣,在黑科技的加成下,最先可能被杀的就是goldfish咯(为他的献身精神捏把汗)。
那么问题来了,在知道派对上有多少僵尸(包括Goldfish)的情况下,至少要有多少大脑才能使Goldfish成功带回一个大脑?


Input:

僵尸数目N(1<=N<=2^33)


Output:

能使Goldfish成功的情况下大脑的最小数量M

Sample Input:
2
4
Sample Output:
1
2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