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ish与绿金鱼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0.00%(2/10)
Description:

Goldfish养的绿色金鱼(在Goldfish的黑科技加成下[划掉])是用一种奇特的分裂方式进行繁衍的,这种方式十分独特,一生只有一次。新分裂出来的绿金鱼虽然与其父辈十分相似但还是有细微不同,Goldfish作为一个视力5.0的存在很容易就区分出他们。
Goldfish通过观察记录了绿金鱼的祖辈关系,现在Goldfish想排一下他们的辈分。

 

Input:

多组数据,第一行输入一个数字N(1 <= N <= 20),表示有N条鱼。
以下N行,每行表示第i条鱼的后代有第j条鱼(以0结束该行输入)。


Output:

按辈分从大到小输出鱼编号,虽然Goldfish是一个非常(qiang)严谨(po)的人(zheng),但是他无法一直观察这些金鱼,于是有可能出现无法排序的情况(输出-1)。


Sample Input:
5
0
4 5 1 0
1 0
5 3 0
3 0
Sample Output:
2 4 5 3 1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