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买衣服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5.00%(3/12)
Description:

过年啦,金鱼领到了很多红包。于是他决定买几件女装犒劳自己。但因为金鱼是雄性,为了不被熟人看见,所以他只敢去黑店买。黑店老板告诉他一件上装大概要300,一件裙子大概要400,一件外套大概要450.就在准备掏钱时,黑店老板又告诉他因为是黑店所以不会找钱而且如果金鱼不把钱花完就不让他出门,金鱼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坑了,然而没办法,于是他决定尽可能多买一点,免得亏太多。现在为了拯救金鱼捉急的智商和他捉急的钱包,希望你来计算一下,最少他要亏损多少。


Input:

多组数据,每组数据一开始,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T(1<=T<=100),代表测试数据的数量.然后是T行测试数据,每个测试数据只包含一个正整数N(1<=N<=10000),N代表金鱼所带钞票
注意:该店价格只有上述三种


Output: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请你输出结果


Sample Input:
2
900
250
Sample Output:
0
250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