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神的绿帽和红帽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50.00%(1/2)
Description:

游乐园小王子冲神来到了杭州烂苹果乐园,他决定大搞一把赢垮这个辣鸡地方,现在他来到了第一个游戏的地点,这个游戏很简单,规则如下:
有一个n*3的矩形游戏区,每行放着三个帽子一共有n行。初始的时候这些帽子可能是红的也可能是绿的,你可以一行或者一列进行一次操作,该操作会把你选定行或者列的绿帽子变成红帽子,把红帽子变成绿帽子。老板和小姨子跑路了,所以你可以随意选行和列,但是只能进行如上描述的操作。游戏的最后游戏者可以选择一种颜色并带走所有该颜色的帽子。因为绿帽子代价比红帽子高很多,所以冲神要一次性赢走尽可能多的绿帽子,因此请聪明的你来帮助他。

Input:

测试数据包含多组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n(n<=10000)( 接下来包含n行 每行输入数字(两个数字之间空一格)表示颜色(0->红色,1->绿色)。

Output:

每个输出占一行。
冲神能带走的最多绿帽子数量。

Sample Input:
2
0 0 0
1 1 1
1
0 1 0
2
0 1 0
1 0 1
2
0 0 0
1 0 1
Sample Output:
6
3
6
5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