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神卖装备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00.00%(2/2)
Description:

冲神沉迷一款rpg游戏,他在这款游戏里面打了很多装备,每个装备都有属性点,但是很多装备是他用不上的,所以他决定把这些用不上的装备卖掉。

有很多人联系冲神想购买他的装备,冲神为了卖出更多装备,对这些人使用了神级技能“洞察术”,知道了他们的属性点,已知只有买家的属性点+装备属性点达到k值,交易才能成功所以冲神想知道他最多能卖出多少件装备。一个买家只能买一件装备。


Input:

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 T,表示有多少组测试数据(1 <= T < = 5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输入3个整数n,m,k (1 <= n,m <= 100000) (0 <= K <=1000000)

第二输入n个整数ai,表示n个买家的属性点 (0 <= ai <=1000000)

第三行输入m个整数bi,表示m件装备的属性点(0 <= bi <=1000000)

Output:

每个样例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冲神最多能卖出多少件装备。

Sample Input:
1
3 3 4
1 2 3
1 2 3
Sample Output:
3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