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码与补码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262144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75.00%(3/4)
Description:

原码表示法是一种最简单的机器数表示法,其最高位为符号位,符号位为0时表示该数为正,符号位为1时表示该数为负,数值部分与真值相同。特殊地,真值0有两种不同的原码表示形式(举例中设机器的字长为4,下同):0000和1000;
补码的符号位表示方法与原码相同,其数值部分的表示与数的正负有关,对于正数,数值部分与真值形式相同,对于负数,将真值的数值部分按位取反,且在最低位上加1。特殊地,补码为1000时,对应的真值时-8,没有原码。
现在不同的机器字长下,给出一些整数的原码或补码,求出他们的真值,并用二进制表示。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 T ( 1 ≤ T ≤ 1000 )组测试数据。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
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 n ( 2≤n≤63 )表示机器的字长和 k ( 0 k 1 )。
第二行包含一个字符串 s(长度为 n ,仅包含数字0或1)。当 k=0 时,s 表示原码,当 k=1 时,s 表示补码。

Output:

输出 T 行,每行包含一个二进制整数,表示 s 的真值。

Sample Input:
3
4 0
0010
4 1
1111 
8 1
10000000
Sample Output:
10
-1
-10000000
Hint:

对于样例1,s表示原码,且为正数,真值与原码相同;对于样例2,字长为4时,-1的补码为1111;对于样例3,s的真值为-128。每个整数的真值表示是唯一的。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