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1-01-13 14:15:11

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acm集训队

2020年拜师活动暨新生赛颁奖仪式

于一月七号周四下午两点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队伍介绍

        在会长的安排下,现役acm集训队队伍依次上前介绍队伍分工与收徒期望,在诸位大佬花里胡哨的“最菜”宣言中,我们见识了新生赛诸题中抛头露面的站神,新生群中闻名遐迩的牌王…等人,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我们迎来的acm集训队指导老师孟实老大的指导。

老大指导

        在肯定了诸位现役成员的实力后,孟实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参加acm对于编程能力、学些能力、日后发展的重大影响,并对新生们加入acm的热情表示的肯定与勉励。在孟实老师的指导下,相信每位同学都对acm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大学有更准确的规划。

现场认师

        在新生们的期待中,各队伍有序发布教学群二维码,在新生们积极的扫码申请中,我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对于acm的热情。

颁奖仪式

        在有序的报名声中,在新生赛中斩获奖项的同学依次上前领奖并与现役acm队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步入尾声。

        终于,在新老生的欢声笑语中,我们于下午四点许结束了本次拜师活动暨新生赛颁奖仪式。感受了新生们对于acm澎湃的热情,聆听了孟实老师谆谆的教诲,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acm集训队必能再创辉煌。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2020年拜师活动暨新生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各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与孟实老师的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