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排序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5.88%(373/1441)
Description:

序列“未排序程度”的一个计算方式是元素乱序的元素对个数。例如:在序列''DAABEC''中,因为D>A,D>A,D>B,D>C,E>C,所以计算结果为5。这种计算方法称为序列的逆序数。序列''AACEDGG''逆序数为1(E>D)——近似排序,而序列''ZWQM'' 逆序数为6(它是已排序序列(MQWZ)的反序,Z>W,Z>Q,Z>M,W>Q,W>M,Q>M)。所以逆序数越小,排序程度越高。

你的任务是分类DNA字符串(只有ACGT四种字符)。但是你分类它们的方法不是字典序,而是逆序数,排序程度从好到差。所有字符串长度相同。

Input:

输入包括多组数据,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数:一个正整数n(0<n<=50)表示字符串长度,一个正整数m(0<m<=100)表示字符串个数。接下来m行,每行一个长度为n的字符串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字符串列表,按排序程度从好到差。如果几个字符串逆序数相同,就按原来输入顺序输出。

Sample Input:
10 6
AACATGAAGG
TTTTGGCCAA
TTTGGCCAAA
GATCAGATTT
CCCGGGGGGA
ATCGATGCAT
Sample Output:
CCCGGGGGGA
AACATGAAGG
GATCAGATTT
ATCGATGCAT
TTTTGGCCAA
TTTGGCCAAA
Source:

YJD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