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级龙王间的决斗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0.21%(503/1665)
Description:

在《驯龙高手2》,最精彩的高潮出现在两只阿尔法决斗的时候。

驯龙高手中的十星龙王又称喷冰龙,有且只有两只,是最大型的龙,所有其他龙都要膜拜它(当然,幼龙除外),它可以对敌人实施意念转移。在驯龙高手2里面白阿尔法是正义,黑阿尔法是德格雷的龙族军队者。

现在,身为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的你,在围观两只阿尔法之间的决斗,需要判断出哪一只阿尔法会胜出。场上有且只有两只阿尔法,都是十星级龙王。简称正义的阿尔法为白龙,邪恶势力的阿尔法为黑龙。其中白龙只攻击,黑龙只会回复血量。

黑龙血量(Hp)初始值为 hHp。一旦血量少于1,黑龙会死去。

白龙和黑龙轮流出招。在一个回合中,白龙攻击黑龙,会使黑龙的血量(Hp)降低 a 。在这个回合中结束前,黑龙的血量(Hp)会恢复 b

k 次连续的回合进攻后,白龙必须休息一个回合,以储备体力。然而,白龙可以选择在任意的回合休息。

输出“White win”表示白龙胜利,否则输出“Unknow”

Input:

有多组数据测试,直到EOF

对于每组输入数据,只有一行,包含四个int范围内的整数 h,a,b,k(1<= h, a, b, k < = 10 ^ 4) 详细参见样例。

Output:

对于每组测试,输出“Case#k: ”,首先,k1开始标号。如果白龙胜利输出

White win”,否则输出“Unknow”

Sample Input:
5 3 2 2
1 2 3 4
11 5 3 4
Sample Output:
Case #1: Unknow
Case #2: White win
Case #3: White win
Source:

Jeremy Wu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