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德雷格

Time Limit
0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41.01%(575/1402)
Description:


在驯龙高手中有一群被驱逐出博克岛的人被称为流放者,他们也学会了驯龙并驯服了死亡私语。在驯龙高手2中,德雷格依靠早年打仗捡到的龙王幼龙,并把它训练成了战争机器,德雷格带着他的龙王重返博克岛并想占据博克岛。

身为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的你,为了改变为了改变德雷格屠龙的观念,你选择了独自一人前往挑战德雷格。

于是德雷格邀请玩这个游戏,如果你赢了,他保证从此不屠龙,如果你输了,那么你的性命就难保了~

游戏规则如下,你和德雷格轮流取石子,每次取的数量只能是2的自然数幂次,比如(12,,,16...),谁取完石子谁就获胜。假设每次都是你先去,并且你和德雷格都足够聪明。

Input:

有多组数据,每组数据输入一个整数n表示石子的数量(n<10^5)。输入到EOF为止。

Output:

如果你能获胜,输出Yes。否则,输出No

Sample Input:
2
3
5
Sample Output:
Yes
No
Yes
Source:

Yelling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