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h斗地主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57%(1/28)
Description:

斗地主是一种纸牌游戏,多年来一直在中国热。游戏有3名玩家54张扑克,这里的“地主”有20张牌,其他两个(“农民”)17。如果地主没有先没手牌了,则地主获胜,反之农民获胜。下面介绍一些基本的规则是用来比较的牌的大小。为方便起见,这里我们只考虑以下类别的牌:

1。单张牌:Y(大王)> X(小王)>2>A>K(国王)> Q(女王)> J(杰克)>T(10)> 9 > 8 > 7 > 6 > 5 > 4 > 3。这是卡基本等级。

2。对子:两个匹配的卡是同等级别的(例如,33,44,22等)。请注意,两张不同的牌不能形成一对。比较是基于单独的等级,其中2-2是最高的,3-3是最低的。

3。三张牌:三张相同等级(例如3-3-3,j-j-j等)。优先的是类似于以上两种类别:k-k-k 2-2-2 > > >。..> 3-3-3。

4。三带一:三张相同的牌可以带一张不同的牌一起打出。请注意,单张牌和三张牌是不同级别(例如3-3-3-A,4-4-4-X等)。在这里,但张牌的比较是无关的,由三张牌的等级决定优先。例如,4-4-4-3 > 3-3-3-2。

5。三带二:三张相同的卡可以带一对牌打出(例如,3-3 - 3-2-2,j-j-j-q-q等)。和三带一类似,大小只取决于相同的三张牌的大小。例如,4-4-4-5-5 > 3-3-3-2-2。注意,这两张牌不同则不能形成一对。

6。四带二:四张相同的牌可以带两张牌(两张牌可以不同)。大小只取决于四张相同的牌的大小:5-5-5-5-3-4 > 4-4-4-4-2-2。

7。核弹:X-Y(大王小王)。它能在比赛中战胜了一切。

8。炸弹:4张同等级。它可以击败任何其他类别除了核弹或比他大的炸弹。炸弹等级遵循单张牌等级:2-2-2-2是最高和最低的是3-3-3-3。

给出JLH的手牌,请判断JLH是否有办法让下一个玩家不能击败JLH在这轮一手牌。如果JLH不再有牌,我们认为他不能打败JLH。

Input:

输入一个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有两行字符串串,第一个输入的是JLH的手牌,第二个输入的是下家的手牌。牌的张数不会超过17张

每张牌最多出现4次,除了大王小王

Output:

每组测试数,如果JLH不会被打败就输出Yes否则No

Sample Input:
4
33A
2
33A
22
33
22
5559T
9993
Sample Output:
Yes
No
Yes
Yes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