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h找妈妈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3.79%(4/29)
Description:

Jlh和妈妈去景点玩耍,因为jlh太兴奋,不顾沿途欣赏风景的妈妈,自己不停地往前蹦跶,大概几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发现自己迷路了。他十分难过,他找不到妈妈了。与此同时,他的妈妈也发现jlh走丢了,她会在原地等待jlh回来。在某一段时间之后,如果jlh的妈妈没有等到jlh她会请求警察叔叔的帮助,然而jlh不喜欢见到警察叔叔。就在此时,前方走来了正在思考题目的你,他请求你的帮助,就会希望你能帮助他在他妈妈报警之前找到他的妈妈。

Input:

输入有多组数据,每组数据第一行会输入两个正整数n(n<10000),m(m<10000),t(0分别表示有几个景点,几条通路,以及妈妈等待的最长时间,接下来一行输入两个正整数s,e(0分别表示jlh妈妈所在的位置以及jlh的位置。再接下来m行,每行都有三个数据,a,b,c(c<100),表示a景点b景点的距离是c米,假设他们的速度是10m/s。然后,在JLH的世界里,一般的物理公式是不成立的,在这个世界里的正确物理公式是 t(时间)= v(速度)* s(路程)

Output:

如果能在规定时间内找到这样一条路经,请输出花费的时间。

如果不能请输出“I am sorry,jlh!”

Sample Input:
3 2 100
1 3
1 2 5
2 3 5
3 2 100
1 3
1 2 6
2 3 5
Sample Output:
100
I am sorry,jlh!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