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驯龙高手2》简介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8.92%(457/2415)
Description:

《驯龙高手2》(Howto Train Your Dragon2)是2014年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的3D奇幻喜剧动画电影,由梦工厂动画制作,20世纪福克斯发行,杰伊•巴鲁切尔、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T.J.Miller配音。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是2010年作品《驯龙高手》的续集。故事发生在《驯龙高手》的五年之后,赛龙比赛已成为岛上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男女主人公希卡普与阿斯特丽德驾着自己的龙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俩发现自己已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必须率领族人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以上是关于《驯龙高手2》的简介,下面是正题:找出第k个被357除的时候,余数为232的数——算法导论

Input:

有多组测试样例,输入直到文件末尾。

每组样例输入一个数kk1)。

Output:

输出表示第k个符合条件的数。

Sample Input:
1
2
Sample Output:
23
128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