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喜欢打DOTA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9.13%(224/2454)
Description:

    小明喜欢打DOTA,今天他又翘课和室友开黑了,今天他选了屠夫这个英雄。

    现在我们把地图简化成一个二维平面,把每个英雄看成一个点,屠夫能向任意方向放出一个肉钩,钩子沿直线飞出,当然钩子有一定的长度上限L。当钩子碰到敌方英雄时,敌方的英雄会被钩到屠夫身边,并减少一定的生命值,当生命值<=0时英雄就会死亡。钩子产生的伤害和射出去的距离成正比,伤害=伤害系数R*钩子射出的距离。

    现在小明知道敌方五个英雄的位置(假设不会重合)以及他们的生命值。由于魔法值限制,屠夫只能使用一次肉钩,但他希望干掉一个英雄,现在你来帮帮小明,看看他的愿望能不能实现。

Input:

    有多组数据,输入到EOF为止。每组数据首先输入两个整数X,Y表示屠夫所在位置(-1000<=X,Y<=1000)。

    接下去五行,每行包含三个整数x,y,hp-1000<=x,y<=1000,100<=hp<=3000,表示每个敌方英雄的位置和当前生命值。

最后一行输入整数L(1<=L<=1500)和实数R(1<=R<=5)。


Output:

    如果小明能干掉一个英雄,输出Yes。否则,输出No

Sample Input:
0 0
1 1 500
2 3 600
-1 4 800
3 4 400
2 9 1000
300 1.0
Sample Output:
No
Source:

Yelling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