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找爸爸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47.11%(57/121)
Description:

Extra小朋友在动物园里迷路了,他很难过,他想在t秒时间内找到自己爸爸们,没错,就是爸爸们,Extra小朋友有好多个爸爸。让我们来帮他找到爸爸吧,如果能在t秒内找到爸爸,他会变得Happy,不然他会Cry.所以我们需要知道Extra有没有可能找到爸爸.

Input:

有多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输入n(n<=1000),m(m<=1000),t.接下来n行m列表示动物园地图,t表示时间(t秒内找不到爸爸,Extra就会哭)。'F'表示爸爸们所在的地方,'S'表示Extra所在的地方。爸爸们怕Extra找回来,不会离开原来的地方,'#'表示动物们所在的地方,Extra非常害怕动物,并不会走有动物的地方,'.'表示Extra能走的地方,Extra小朋友每走一步需要1s。

Output:

如果Extra能在t秒内找到爸爸,他会变得Happy,不然他会Cry.

Sample Input:
3 3 1000
F#F
#S#
F#F
3 4 2
F##F
.S..
####
3 4 2
F##F
#S..
####
1 10 8
S........F
1 10 9
S........F
Sample Output:
Cry
Happy
Cry
Cry
Happy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