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吃货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7.46%(5/67)
Description:

老K是个众所周知的吃货,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是他并不富裕,因此他的钱只够他吃零食,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他吃零食的决心,有一天他突然想记录下自己每天吃多少东西,于是他开始写日记,老K的日记一共记录了n天,老K每天会购买一种零食ai个,同时只要他有零食他会每种吃bi个(当天买的当天也吃,因为他忍不住哈哈),假如某种不够bi个了,那就把剩下的都吃完。假设每天买的零食都是不相同的,你能帮老K计算下他当天总共吃了多少个吗?

Input:

一个整数n  (n<=100000)

接下来两行输入.

a1,a2..an.

b1,b2..bn.

其中a和b数列的意义如上述且(0<=ai,bi<=1000000000).

Output:

一共输出一行 n个整数 其中第i个位置表示老K第i天总共吃了多少零食(注意行末不可以多输出空格,否则你的答案可能返回WA);

Sample Input:
5
30 25 20 15 10
9 10 12 4 13
3
10 10 5
5 7 2
Sample Output:
9 20 35 11 25
5 12 4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