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王的键盘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42.86%(3/7)
Description:

双十一要到了,但众所周知牌王从来不屑于在双十一买东西,因为不差这点钱。所以牌王赶在十一月十日这天买下了一个定制款键盘。

既然是定制款键盘,就该有点定制款的样子:这款键盘只有英文小写字母,且全都排列在同一行上,字母排列的顺序可以按照需求进行设计。牌王希望这款键盘能在输入自己的密码时尽可能地省力,也就意味着输入整串密码之后总的移动距离尽可能地小(我们可以认为最开始牌王的手就放在第一个要输入的字母的位置上),请帮助牌王定制他的键盘。不过牌王只想知道对于每一串密码,自己的手需要移动多少距离。

Input:

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T1<=T<=10

接下来有T组数据: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M1<=M<=9),表示这串密码中只有字母表的前M个字母。

第二行为一个正整数N,代表这串密码的长度(1<=N<=200000)。

第三行为牌王的密码。

Output:

对于每一组数据,请输出牌王的手需要移动的最小距离。

Sample Input:
3
5
6
aaaaaa
3
6
aacabc
4
15
abacabadabacaba
Sample Output:
0
5
16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