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七十周年阅兵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6.06%(2/33)
Description:

    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奴役的历史,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中国人民成为了国家的主人。新中国的成立同时也壮大了世界和平、民主和社会主义的力量,鼓舞了世界被压迫民族和被压迫人民争取解放的斗争。
    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在勤政殿举行第一次会议。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副主席朱德、刘少奇、宋庆龄、李济深、张澜、高岗,以及周恩来等56名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委员宣布就职。会议一致决议,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七十年,那天,在北京天安门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彰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迈向强起来的雄心壮志。人民军队以改革重塑后的全新面貌接受习主席检阅,接受党和人民检阅,彰显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实力。
    细心的木斤发现:某一方阵走在第一列的n个军人,从左到右是按照各自的身高升序排列的,但体重上从左到右出现了乱序,木斤分别给这n个军人按照体重设定了不同的权值(从左到右第i个人的权值设为a[i])。他想知道:从左往右最多会有多少相邻的人其权值是严格升序排列的呢?(严格升序排列:a[i+1]>a[i])

Input:

测试数据有多组,每组两行,输入直到文件末尾。每组输入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表示这一方阵走在第一列的军人数。接下来一行是n个整数,表示从左到右每个军人的权值。

Output:

对于每组输入,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满足条件的最大人数,每个结果占一行。

Sample Input:
7
5 1 1 2 3 4 1
5
1 2 6 1 2
Sample Output:
4
3
Hint:

多组输入,n < 100, 0 <= ai < 1000

Source:

acmer-cx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