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列队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1.76%(8/68)
Description:

为了抗击外敌的侵略,我党决定培养一批新的战士作为我军主力部队。作为经过挑选的战士,他们都是最优秀的一批人,但是由于军团刚刚组建,战士之间的默契还没有建立。所以,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们成队列,方便在后来的练兵和战斗中快速组成队形。我们规定队列从左往右依次按身高排序。由于战士们是优秀的,他们早就排成了一列,但是由于队列过长,有一些战士站错了位置,你作为队长,需要让这些站错位置的士兵出列,以方便排序。我们假定从左往右身高按严格升序排列的是正确的队形,请你作为队长判断最少需要几个人出列之后能够形成正确的队形。

(严格升序:升序且不相等)

Input:

共二行。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2≤N≤1000000),表示士兵的总数。

第二行有n个整数,用空格分隔,第i个整数Ti (160≤Ti≤230)是第i位士兵的身高(厘米)

Output:

一个整数,最少需要几位战士出列。

Sample Input:
8
186 186 150 200 160 130 197 220
Sample Output:
4
Source:

acmer-xjy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