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分配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7.00%(7/100)
Description: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这首气势雄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反映的抗美援朝战争过去已经70年了,但作为中国近现代史上最为扬眉吐气的一场对外战争,志愿军先辈的辉煌业绩仍被一代代国人怀念。

朝鲜战争爆发后,美国即派军队入侵朝鲜,并操纵联合国安理会,在苏联代表缺席的情况下通过决议,组织以美军为主的“联合国军”,扩大侵朝战争。同时,美国还派遣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派军用飞机侵犯中国领空,轰炸和扫射中朝边境地区。美国海军破坏中国商船在公海的正常行驶,袭击中国渔船。

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美国对朝鲜的武装干涉和对中国台湾的武装侵略。1950年6月28日,毛主席严正指出:“全世界各国的事务应由各国人民自己来管,亚洲的事务应由亚洲人民自己来管,而不应由美国来管。”号召“全国和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进行充分的准备,打败美帝国主义的任何挑衅”。9月30日,周总理庄严声明:“中国人民不能容忍外国的侵略,也不能听任帝国主义者对自己的邻国肆行侵略而置之不理,”并警告美国,如美军越过三八线,“我们不能坐视不顾,我们要管”。但美国无视中国的警告,美军于9月15日在仁川登陆后,于10月7日越过三八线,大举北犯,向中朝边境进逼。

在中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和接到金日成紧急求援的请求后,为援助朝鲜人民,中国政府提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战略决策,派遣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战。

现在,为了提升我军总体的作战水平,更好的打击美军的嚣张气焰,告诉他们“占人类四分之一的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现在有N名士兵,每一个士兵有他对应的战斗力 pi,我们需要将这些士兵分成连续的若干小队,保证每一个小队战斗力总和不超过 M,为了防止小队数量太多导致分散和避免队伍战斗力过于分散,我们想知道最少需要分成多少个小队才能满足上述给定条件


Input:

多组数据


每组数据第一行两个整数,N, M,分别代表现在有 N名士兵,每一个小队的战斗力上限M

第二行N个数p1,p2,···,pN表示每一个士兵的战斗力

保证M大于每个士兵的战斗力,1 <= N <= 10^4, M <= 10^9






Output:

每组数据一行输出,输出满足条件划分出来的最少队伍数量


Sample Input:
5 6
4 2 4 5 1
Sample Output:
3
Source:

acmer-lbw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