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与决策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44%(1/41)
Description:

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解放战争是我党以弱胜强的宏伟诗篇。众所周知,在解放战争的初期,我党在人数方面处于绝对劣势,我党之所以能反败为胜,一方面是采用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深入群众,发掘群众,深得民心,扩大了人口基础。另一方面是合理决策,减少了很多无畏的牺牲,合理地安排兵力。
假设,我党有n个单位的兵力,在对抗前线有m个闲置的堡垒。把守第i个堡垒需要至少ai个单位的兵力。安排了充足的人手后,这个堡垒能阻挡bi个单位的敌人。如果人手不足,则防御会产生漏洞,这个堡垒无法起到任何作用。如果人手过多,这个堡垒会过饱和,也只能阻挡bi的敌人。
那么应该如何分配兵力使得阻挡的敌人最大化?现在,回顾历史,你站在我党的角度,应该如何安排兵力?

Input:

n(n<=1000) ,表示我党的兵力 , m(m<=10000)表示堡垒数量。  
接下来m行 , 第i行有一个ai和一个bi表示至少需要的兵力和阻挡的敌人

Output:

一个整数,表示所能阻挡的最大敌人

Sample Input:
5 2
3 3
2 3
Sample Output:
6
Source:

acmer-yl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