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与人力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44.44%(80/180)
Description:

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解放战争是我党以弱胜强的宏伟诗篇。众所周知,在解放战争的初期,我党在人数方面处于绝对劣势,我党之所以能反败为胜,一方面是合理决策,减少了很多无畏的牺牲,合理地安排兵力。另一方面是采用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深入群众,发掘群众,深得民心,扩大了人口基础。
假设,我党有一个由n个精英分子组成的队伍和m个需要开化的农村。第i个农村至少需要ai个精英分子进行开化,开化完成后原先派遣的精英分子会回到队伍中,同时会有其他bi个精英分子加入我党的队伍。
请问当所有能开化的村庄开化完成之后,我党的队伍会有多少精英分子?

Input:

第一行有两个数字表示n(n<=30)和m(m<=100000),
n(n<=30) 表示我党队伍中一开始精英分子的数量 , m(m<=100000)表示待开化的村庄数量
接下来m行 , 第i行有一个ai和一个bi,表示开化第i个农村至少需要的ai个精英分子和开化完成后会有bi个精英分子加入共产党的队伍

Output:

一个整数,表示所有能开化的村庄开化完成之后,我党的队伍的最大精英分子数量

Sample Input:
3 3
10 5
3 3
3 2
Sample Output:
8
Source:

acmer-yl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