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食粮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28.80%(72/250)
Description:

红军两万里长征,不仅仅是军事史上最伟大的业绩之一,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这是一场战略撤退,使得红军的核心力量仍完整无损,其军心士气和政治意志的坚强显然一如往昔,使这个国家出现了许多世纪来所缺乏的精神与团结。那么在长征的过程中,食粮存储显得十分重要了,红军战士们需要携带符合自己体力上限的食粮物资。然而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食粮的单位热量都各不相同,战士们都希望能携带热量最高的食粮。聪明的ACMer,假如你成为了光荣的红军战士,你能想出携带食粮的最优方案吗?

Input:

输入的第一行有两个整数W(1 <= W <= 1000)和K(1 <= K <= 100),W代表自己所能携带的最大物资重量,K代表食粮物资数目。接下来的K行每行包括两个在1到100之间(包括1和100)的的整数,分别表示食粮的重量和其所蕴含的热量。

Output:

输出只包括一行,这一行只包含一个整数,表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携带的食粮的热量的最大值。

Sample Input:
70 3
71 100
69 1
1 2
Sample Output:
3
Source:

acmer-cxd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