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6.52%(6/92)
Description: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经过改革开放37年来的努力,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使7亿多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目标是,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农村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同时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主要领域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目前又来到了丰收的季节,作为带领乡亲们脱贫攻坚的村书记,你遇到了你就职以来的最大问题,成堆的稻谷由于长势太好没有充分的机器去收割而即将烂在地里。这几天你费心费力请了农业专家估算出稻田腐烂的日期,经过统筹后发现机器实在是安排不过来,因为需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转移收割机到另外的田里,所以一天只能收割一块田中的稻谷,每一块田地的稻谷数量尽不相同,你为了使得总损失最小,开始想最佳方案。

Input:

第一行有一个整数N(1<=N<=1000),代表田地的数量
第二行有N个数字ai(1<=i<=N,1<=ai<=1000),代表专家估算出这块田腐烂的日期
第三行有N个数字bi(1<=i<=N,1<=bi<=1000),代表田地里庄稼的数量

Output:

输出只包括一行,这一行只包含一个整数,表示在你的方案下,损失稻谷数量的最小数。

Sample Input:
3
3 3 3
10 5 1
Sample Output:
0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