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摆阵型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4.56%(47/136)
Description:

军队的纪律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像红军这种不怕吃苦耐劳的军队。但是军队中又往往要排各种阵型或是队列来应付各种情况。现在,N位士兵站成一排,指挥官要请其中的(N-K)位士兵出列,使得剩下的K位士兵排成特定队形。特定队形是指这样的一种队形:设K位同学从左到右依次编号为1,2,…,K,他们的身高分别为T1,T2,,TK 则他们的身高满足T1<...<Ti>Ti+1>>TK(1iK)。你的任务是,已知所有N位士兵的身高,计算最少需要几位士兵出列,可以使得剩下的士兵排成指挥官想要的队形。

Input:

共二行。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2≤N≤130),表示同学的总数。

第二行有n个整数,用空格分隔,第i个整数Ti(100≤Ti≤230)是第i位同学的身高(厘米)

Output:

一个整数,最少需要几位同学出列。

Sample Input:
8
186 186 150 200 160 130 197 220
Sample Output:
4
Source:

acmer-wwh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