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邪的飞行棋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64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7.14%(13/35)
Description: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飞行棋游戏吧,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飞行的乐趣!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换个方法重温这个游戏。 开始我们都在起点0,我们的目标是到达目的地M(0 < M < 1000)。现在我们手中有N(0 < N < 100)种点数,每种点数的大小为K(0 < k < 23),这种点数的个数为C(0 < C < 100)个。我们使用一个大小为K的点数,我们就能前进K步。现在想知道,我们通过使用这些点数,能否到达目的地,如果不能输出“Naivete”,如果能到达目的地,输出我们到达目的地使用的点数最少的个数!注意我们没到达一步都要在0~M的范围内(如果你现在在M-2这个地方,如果使用8点,前进8步,超过M,是不允许的)

Input:

输入有多组数据,每组数据: 第一行输入M,N。接写来的N行输入K,C; 输入以EOF结束

Output:

如果不能到达输出“Naivete”,如果能到达,输出我们能使用的点数的最少个数!

Sample Input:
11  4
3   3
1   11
5   2
6   3

22  3
2   4
1   7
3   2
Sample Output:
2
Naivete
Source:

LP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