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优势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3.55%(612/1824)
Description:

Suxiao是班里比较矮的一个小伙子,而这个家伙却又是最能吃的。所以每个月花费总是最多的。 他一向很自卑身高问题。他怕这个给他未来找女朋友带来极大麻烦。父母怕他吃的少故每个月也会给他比较多的钱的. 目前他想知道他在这个班级里到底是Height最具优势还是Money最具优势。这样可以帮助他寻找理想主义GF. 最具优势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在班级他哪个方面排的比较靠前就是哪个方面最具优势咯. 看来最近世风日下攀比现象疑似非常严重?请大家谨慎行之!

Input:

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表示这个班级里有N个男生 (1<=n<=1000) 以下N行,每行包含三个数据第一个名字(字符串) 第二是身高(整数) 第三是Money(整数),中间用空格分隔。 名字不包含空格,且不超过20个字符。

Output:

请找出Suxiao的最具优势方面?如果是高度最具优势则输出: HEIGHT 否则,如果是Money最近优势则输出:MONEY 如果具有相同优势,则输出:EQ

Sample Input:
4
Laocheng 175 800
Suxiao 168 850
Caimi  181 650
Langhua 168 900
Sample Output:
MONEY
Hint:

(EQ是Equal还是EQ(情商) ^_^,该题灵感来源于偶然逛校内)..

Source:

米游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