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除法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65536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1.51%(623/1977)
Description:

当年的丁鑫怡--现在的丁教主还在读小学的时候,美女老师想看看丁教主是否有搞ACM的潜质,于是她出了一个编程题来考验丁教主。题目如下,输入两个数,如a,b,且a,b是都大于0的整数,a<=b,输出a除以b的结果,结果用真分数表示,即最简分数。当老师刚说完题目,犀利的丁教主立马在两分钟之内KO了这题,博得了老师的一个赞美的眼神。现在,聪明的你能否超越丁教主,成为新一代教主呢?come on! Try to think,try to do,coding now,programming your future!

Input:

输入两个数a,b,以EOF结束。

Output:

输出a除以b的结果,结果就分数表示,如,1除以2得1/2,2/4=1/2,如果a等于b,那么输出1。

Sample Input:
1 2
2 4
Sample Output:
1/2
1/2
Hint:

a,b不超过64位,不要用暴力~

Source:

丁东生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