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牙仔的世界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0.65%(20/3060)
Description:

夜煞NightFury)是出自《驯龙高手2》中非常稀有且最危险聪明的龙,与其它龙的造型很不一样,类似蝙蝠,同时融合了猫科动物的体型以及野狼般精锐的眼神,身体附有黑色鳞片。体积娇小,表情动作灵巧可爱,双翼比例是龙里最大。翼面多达三对,因此飞行时间更长,速度更快更灵活。与其他龙所喷发的火焰不同,是伴随着电石气与氧气的幽蓝色球,在冲击或飞行一段距离后爆炸,攻击精准,格斗技能高超,高度智慧、体型较小、飞行和攻击能力优越。

现在,身为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的你,拥有一只叫没牙仔的夜煞。 为了知道没牙仔心里在想什么,你需要走进它的世界。由于没牙仔有天然的超能力,在没牙仔的世界当中,存在一种特殊的数学定义。比如,"1" = "5", "2" = "6", "3" = "7", "4" = "8"。

这时候,没牙仔问了你一个问题,5等于多少呢?一时你记不起来,想了好久才知道,"5" = "9",顿时觉得自己尴尬无比。

现在,问题来了,没牙仔会和你描述它世界中的数学定义,你需要一一回答它的问题。

Input:

输入一个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输入一个n(0<n<=10^6)表示有n个等式,接下来输入n行等式(a=b,a和b为整数,0<a<10^5,0<b<10^5),
输入一个m,接下来输入m个数,表示要查询的数。(不会出现a = b,b = c的情况)

Output:

输出m个数,表示要查询的数相应的数,如果要查询的数未出现过,输出UNKNOW。每两组数据之间有一个空行

Sample Input:
2

1
1=2
2
1
2

2
5=10
7=8
3
5
7
1
Sample Output:
2
1

10
8
UNKNOW

Submit